|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上京:党群活动中心成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阵地”
2017-10-25 14:48:08 方瑶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通讯员:方瑶)  “欢庆十九大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开得好,我们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但上京镇党建工作微信群里却依旧热闹非凡,各支部书记纷纷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要矛盾等关键词,围绕基层党建、扶贫致富奔小康等话题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热议,畅谈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梦想。

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上京镇除及时将收听收看动态“晒图”至微信工作群外,还纷纷利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据统计,全镇31个党支部约1000人次参与了本次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集体学习。

在隆美村的党群活动中心,年过七旬的老党员田老说道:“现在,路更宽了,村里的样貌也更美了,我们不仅可以去栈道散步,还能坐在这里大伙儿一起看电视呢!”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老人格外激动。几十年来,他见证了祖国的变化,他说:“国家变的越来越强大,农村的生活条件也更好了,我们村里的老人一定会在习总书记的关心下活得更加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