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7-09-27 09:19:33 陈颖昕 涂宝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 通讯员:涂宝燕)9月25日上午,大田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持续有效深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度。县直机关有关单位、18个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共40多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大田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分析了18个乡镇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乡镇积极行动起来,加强乡镇综合文化站、村文化服务中心管理,保持行政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指标,落实责任,加强核心价值观、“八不”行为规范等公益广告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让创城工作家喻户晓,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会议还布置了全县首届文明家庭推荐工作。

会上还表彰了2015-2017年度为全县社会文明进步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0名和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工作者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