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湖美乡多举措帮扶困难党员
2017-09-21 08:51:10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陈颖昕)  近日,大田县湖美乡深入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工作,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33名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170922153927.jpg

近年来,该乡高度重视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实行多举措帮扶困难党员。对各村支部中因病、因灾、因残、孤寡党员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致困原因等信息进行摸底建档,定时进行档案动态更新,目前已有78名党员建档。每逢佳节之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送上一份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还采取结对帮扶措施和结合精准扶贫,积极组织各村党员能人、党员示范户对困难党员进行经济上、产业上的帮扶。

微信图片_20170921162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