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两个项目在厦洽会上参加市团签约
2017-09-20 16:50:27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9649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9月17日下午,大田县参加了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明在厦门举办的“共享新机遇 建设新三明”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林金龙、詹冬华、阮芳参加会议。

DSC_9648_副本.jpg

会议向与会客商介绍了三明、大田等地在交通、经济、园区等方面建设情况,推介了重点产业及项目。会议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6个重点项目上台签约。其中,大田县就有两个项目上台签约成功。

DSC_9663_副本.jpg

它们分别是:油茶国际休闲(养老)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集油茶养生、生产、科研、休闲度假、观光体验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养生度假区、产业观光区、创业园、科技园;灵动济阳•马力小镇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000万美元。项目以马文化为主题,建设牧场、草原部落,将军文化主题基地、练兵场、万人生活生态马力小镇、马术俱乐部、马力酒店和马文化主题公园等,将济阳打造成涵盖马匹饲养、良种培育、马术培训、马具销售、马术赛事为一体化小镇,并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南方骏马之乡。

DSC_963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