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广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7-09-20 18:35:05 柯兴攀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柯兴攀 陈颖昕 通讯员:周荣岁 )“感谢领导来看望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巫进通说。918日,大田县委书记熊旭明到桃源镇东坂村困难党员巫进通家中进行慰问,老党员巫进通今年已是93岁高龄,前些日子不慎跌倒,无法站立。熊旭明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并且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医疗救助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9月15日,大田县长林金龙到上京镇梅林村村民田新象家中慰问,田新象今年79岁,是一名退伍军人,老党员,早年丧子,夫妻二人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几乎无家庭收入。林金龙详细了解田新象近期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看到他精神状态好、性格开朗、生活乐观,林金龙由衷高兴,祝福老田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并向他送上慰问金。


连日来,大田县领导纷纷深入十八个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一份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