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大田县领导拜访厦门泉州客商 推动项目合作
2017-09-20 16:55:28 陈有来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林起煌) 厦门投洽会期间,9月17日至19日,县长林金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拜访厦门、泉州部分重要客商,寻找合作商机。副县长詹冬华、县政协副主席阮芳一同参加。

林金龙等县领导先后拜访了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诺讯(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晋江新凯嘉机器有限公司、厦门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福昶金属工业有限公司和晋江新凯嘉机器有限公司等企业。

林金龙向客商介绍了大田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大田生态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除三泉高速外,国道纵五、兴泉铁路建设加快,莆炎高速动工在即,将融入厦门、福州一个半小时经济圈。近年来,大田按照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福、生态美”的总体要求,全力推进“科技、绿色、快乐、活力、和谐”五个大田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稳、质量好。希望各地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大田、走进大田、投资大田,实现互利共赢。大田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理念,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企业家在大田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客商们充分肯定了大田这几年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随着大田交通区位等条件不断改善,双方合作的机会更多、空间更大。大家还就智慧城市建设、电子商务、旅游开发、机械加工等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