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入驻澎湃新闻问政平台
2017-09-19 10:27:21 颜全飚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记者:颜全飚 陈颖昕)  9月15日,大田入驻澎湃新闻,成为福建省首家县级新闻入驻单位。大田新闻网所属单位大田县委报道组多次被福建日报社评为十佳报道组 、 三明日报社评为优秀记者站 ,报道组成员采写的新闻稿曾荣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三等奖,多次获得福建省新闻奖。

澎湃新闻网是专注时政与思想媒体开放平台,以活跃的原创新闻 与冷静的思想分析为两翼,是互联网技术创新与新闻价值传承的结合体。

“澎湃问政”是澎湃新闻2017年着力打造的官方权威政务平台,是旨在为政务机构提供权威的信息发布、官方辟谣与在线互动问答为一体的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