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增殖放流”修复生态 “以鱼养水”造福人民
2017-09-09 10:06:04 邓锦军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 邓锦军)  9月7日,大田县人民法院、大田生态综合执法局、大田县河长办、吴山乡政府、渔政大队等单位联合开展“增殖放流 净化水质”的生态修复活动。

投放鱼苗.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群众踊跃参与,投放过程井然有序,活动氛围持续高涨。顺利地将2000条红、白鲢鱼和鲤鱼放流到吴山乡梓溪河中。

此次活动以“增殖放流”这种创新的生态修复方式,补充当地河流的水生生物及多样性资源,达到保护、修复水域的生态环境和改善水质的目的。

增殖放流结束后,大田法院干警积极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生态污染审判案例,进一步增强村民爱护、保护环境意识,并且取得了良好的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法制宣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