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均溪华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竣工
2017-09-09 10:02:42 林清桂 周荣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林清桂 周荣岁)  9月5日,大田县均溪华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位于大田均溪镇华坑村,是“五个大田”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大田县实施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的示范点之一,共完成总投资约3000万元,占地总面积35亩,新建住房58幢,将安置农户74户303人,其中国道纵五线拆迁安置26户78人;易地搬迁安置48户225人。

该项目竣工,将有效解决拆迁安置户和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户的居住困难,改善生活质量。同时依托集聚效应,形成相关产业,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成为均溪镇又一新型农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