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长林金龙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2017-09-07 08:31:47 陈有照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本网讯(记者:陈有照 吴联参)  9月5日,大田县县长林金龙到均溪镇、湖美乡、华兴乡等地调研重大交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副县长吴文旗陪同调研。

3.jpg

4.jpg

国道纵五线二期工程自3月份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3.55亿元,沿线的隧道、桥梁等控制性工程均已动工建设。林金龙实地察看了湖美乡湖上村通尾隧道出口、A3标段拌合站战、制梁厂以及均溪镇许思坑后洋隧道出口等灯施工现场,肯定了项目班组克服不利因素,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

5.jpg

林金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协调好资金筹措、杆线迁移、征地拆迁等问题;项目建设要与“河长制”相结合,注重水土保持和沿线道路绿化、美化;要坚持标准化施工,加强安全管理,把好施工关键环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不出问题、施工不出事故。

6.jpg

7.jpg

兴泉铁路(大田段)是大田县境内第一条铁路干线,截止目前,县内仙峰隧道、三阳隧道等灯控制性工程已全面施工,项目进展顺利。林金龙强调,沿线乡镇要全力配合,加快征迁进度,确保无障碍施工;项目业主要时间倒排、任务倒排,按照项目计划抓好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科学实施项目建设,严格控制工期、安全、质量,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