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委书记熊旭明到桃源镇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
2017-09-05 17:58:48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2.jpg

3.jpg

熊旭明看望慰问贫困户肖文泉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9月3日,县委书记熊旭明带领农业、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到桃源镇调研,副县长余维语一同参加。

4.jpg

5.jpg

6.jpg

农村如何围绕田园资源和农业特色,做大做强传统特色优势主导产业,推进农业产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熊书记十分关心。在桃源镇,熊旭明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聚贤农业和裕田农业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要有工匠精神,精细化管理,按照适度超前、综合配套、集约利用的原则,集中连片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要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真正实现“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

7.jpg

调研期间,熊旭明还看望慰问了挂包贫困户肖文泉,得知他的小女儿今年刚考上大学,给她送去了慰问金,勉励她努力学习,报效社会。熊旭明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扶贫,精准施策,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资金发放落到实处。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问题,挂图作战,确保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