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举办甘薯品鉴评选活动
2017-09-05 15:49:53 李华丽 魏初时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李华丽 魏初时)  8月31日,大田县农业科学研究所举办甘薯品鉴评选活动。参与品鉴的品种有心香、心2816、广薯79、广薯896、福薯9、越南紫、桂薯110、紫3、桂薯131、龙岩地瓜、赣6、漳州地瓜,共12个品种。这些品种从广西、广东、海南等地引进,是品质优、商品性好的食用型特色甘薯。

1(1).jpg  

评选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蒸煮后,邀请专家和市民从薯型、薯肉色、薯块甜度、薯块粘度、薯块香度、薯块纤维感、食味品质7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其中心香、心2816、广薯79、桂薯110和紫3品种获得综合好评。

2(1).jpg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食客口味多样化,下一步该研究所将调整品种布局,为满足市场消费者需求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