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县委书记熊旭明、县长林金龙到凤山路道路改造工程现场办公
2017-09-04 08:51:00 陈有照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照 吴联参)  9月2日,县委书记熊旭明、县长林金龙到凤山路道路改造工程现场办公,督促工程加快推进进度,部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规范、有序、快速推进。

1.jpg

凤山路改造一期工程——白岩公园门口至东门桥头水晶招待所(含文山路面改造),总长1.3公里。自7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班组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克服不利因素,上足机械、劳力,采取平行施工、封闭施工和重要节点工程轮班作业、昼夜奋战的办法,抢抓施工进度,目前通往一中、五中、实小、城一小的相关路口开放,保证学生正常上、下课出行,县法院至交通局路段向二轮摩托车、自行车、行人放开通行。整条路段预计9月中旬可全面放开通行。

熊旭明指出,凤山路道路改造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提升大田城市品位,让老百姓生活的更舒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但改造沿线涉及商铺、学校众多,人群聚集,项目业主要协调解决好商铺经营、百姓出行、噪音扰民等问题,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快进度,减少道路施工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3(2).jpg

熊旭明强调,凤山路改造是一个系统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城为民建、人民至上”理念,完善配套设施,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周全考虑施工组织,优化施工秩序,按照城市建设不影响市容市貌的原则,把立面改造与夜景工程同部署、同推进,确保不影响老百姓正常生产生活。施工班组要上足劳力、机械,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尽可能的缩短工期。要充分发挥“街长制”的职能作用,引导好市民交通出行,将道路改造作出亮点,作出品牌,真正把凤山路打造成城市的新亮点,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名片。

4(1).jpg

林金龙要求,要保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指挥部要到岗到位,抓好质量安全。要保交通秩序,住建、交警、城管要互相配合,做好预案,确保交通畅通、有序。


6.jpg

7.jpg

8.jpg

当天,熊旭明、林金龙还到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岗位的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要求,认识要到位、重点管控要到位、安全巡查要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确保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