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职专电子机械实训楼项目工程奠基开工
2017-08-31 09:32:41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828日,大田职专电子实训楼与机械实训楼项目工程奠基开工。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总建筑面积9978.06平方米。其中,电子实训楼共六层,建筑面积为3988.42平方米,建有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实训室、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室、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室等,总造价约800万元;机械实训楼六层,建筑面积为5989.64平方米,建有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实训室、中草药种植专业实训室等,总造价约1200万元。

 1(1).jpg

教育是民生之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职业教育支持力度,从政策、师资、学校发展资金等各方面给予了重点支持,大力提升职教“硬、软”双实力,有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大田职专现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和“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项目建设学校,现有54个教学班,2010名学生。该校完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发工学结合、理论与实践教学为一体、能力培养和职业资格鉴定相统一的特色教学方法,学生多次在国家、省、市等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上,由该校学生组成的大田体操队荣获学校俱乐部少年甲方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套)项目双冠军,并代表国家参加825日落下帷幕的2017年澳大利亚啦啦操锦标赛,从200多支队伍40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荣获集体花球啦啦操第五名,为中国啦啦操代表团争得荣誉。

 2(1).jpg

按照施工计划,电子实训楼与机械实训楼将于20188月竣工,这将是大田职业教育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将标志着大田职专的硬件设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改善该校教学、实训、科研条件,为该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