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大田营业部揭牌成立
2017-08-28 10:43:24 吴联参 肖玉玲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副县长涂剑峰为事业部营业部揭牌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通讯员: 肖玉玲)  8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大田县营业部挂牌成立。副县长涂剑峰参加揭牌仪式。

2.jpg

揭牌仪式现场

“农业兴,百业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设立的三农金融事业部,是将三农业务独立出来,配备专门的机构、专门的资源和专门的人员,进行独立的考核,是商业性金融服务“三农”可持续模式的探索。对于部分风险较高的涉农贷款业务可以进行独立核算,设置较高的风险容忍度以及相应的考核激励办法,有利于机构更好地支持“三农”发展。大田金融事业部营业部的设立,是邮储银行大田支行的重大体制改革举措,既是落实中央农村金融改革的需要,更是突出服务“三农”定位、建立专业化“三农”服务体系的需要。

3.jpg

揭牌仪式现场

三农金融事业部大田营业部的揭牌运营,将有力助推邮储银行大田支行进一步发挥资金、网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延伸三农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金融“惠农”、“便农”、“利农”服务水平,增强金融造血服务,为大田县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现代化,努力探索出一条服务于“三农”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

4.jpg

截止目前,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在三农金融服务方面,邮储银行涉农贷款累计投放超过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