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24 10:36:57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剑生

本网讯(记者:郭绵韧)8月21日,大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剑生在大田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断深入,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落实不到末端”的问题;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高压态势,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深化煤矿、非煤矿山、“三合一”厂房等专项整治,对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实时监控和值班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3.jpg

4.jpg

会议现场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大田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强化检查、严格执法,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落实,为厦门金砖会晤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