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调研组深入大田调研茶产业
2017-08-15 16:41:01 未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2.jpg

8月13日-14日,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原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家坤一行在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林纪承、常务副会长严凤英陪同下,到大田县调研茶产业。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吴山茶城、大方广茶业有限公司、扶贫土堡、屏山生态茶园,在茶乡大院召开了座谈会。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汇报了大田县县情、经济发展态势和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对该县高山茶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县高山茶产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解析,为推进高山茶产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县领导 陈汉良、涂剑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