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均溪:35个非公党支部推动企业发展
2017-08-10 15:51:55 郑宗栖 颜辰昱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EI{ZQK[T_JSEWO`V44H3UV2(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颜辰昱) 8月8日,大田县均溪镇成立三明市宏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硅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非公企业党支部。

该镇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7家,限额以上贸易企业54家,截止目前共成立了35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充分发挥了非公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并通过对非公党支部的领导,大力扶持非公企业经济发展。

“非公企业成立党支部对非公企业来说是一大喜事,日后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推动企业稳步发展。”福建省硅光通讯科技公司负责人连延辉信心满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