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供电行业微电影《万家灯火》开拍
2017-08-09 18:25:38 郑宗栖 刘建燃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微信图片_20170809181954(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刘建燃)  87,大田县供电公司以反映电力人敬业精神为题材的公益性质微电影《万家灯火》启动开机仪式。

《万家灯火》片长约15分钟,根据石牌供电所的真实事件改编,针对主人公原型事迹进行艺术加工塑造,以加强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为创作主线,展现国家电网人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播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品牌内涵。


微信图片_20170809181937(1).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82002(1).jpg


为完成影片创作,该公司进行了长期的筹备工作,从前期筹备、剧本创作,再到分镜头写作,共历经了三个多月时间。目前,已进入影片的拍摄阶段,预计在9月,整部微电影将完成后期制作,并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