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举办“妇幼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7-08-05 15:31:40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1).jpg

本网讯(记者: 颜全飚)  8月3日晚,大田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幼在我心中·讲身边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院妇产科、儿科等9个科室共12名的选手参加,院里医务工作者共80多人观看了比赛。

演讲紧扣主题,声情并茂,讲述着医务工作者们勤恳工作、爱岗敬业的故事,展示了妇幼人独特精神风貌,现场掌声不断,听者深受感动和鼓舞。

2(1).jpg

3(1).jpg

据悉,为庆祝大田县妇幼保健院建院33周年、搬迁新址1周年,该院开展“妇幼在我心中”系列活动,让文化深入科室,开展服务、质量竞赛等,把妇幼的人文精神,化为团结与发展的灵魂,真正做到内化为心、外化为形。



大田县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84年,二级助产专业机构。现有职工128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22人,硕士研究生1人,大专以上学历占58%。去年,该院搬迁至原县中医院,进行全方位改造、设备添置,床位增加到70张。该院设妇产科、儿内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为主科室,一支会吃苦、善协作、能成事的妇幼团队屡创佳绩:先后获得省巾帼文明岗、省预防医学会先进单位、省“三八集体先进单位、市女职工先进单位、市青年文明号,这五年来,荣获省、市表彰达17次,多次在全省妇幼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