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地税:举办干部职工游泳比赛
2017-07-31 11:00:45 颜建谋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颜建谋)“加油!加油!”729,大田县地税局第二届干部职工游泳比赛在翰霖泉运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1.jpg


此次比赛设置个人单项50蛙泳、100蛙泳、50自由泳、100自由泳、400游泳、家庭档2×50接力赛、班子成员带队5×50接力赛、送人过河等8个大项目,按年龄进行分组,干部职工及配偶、子女共8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只见 “大田蛙王”范自敬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虽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竞相追逐,精彩纷呈,一任高温酷暑,在泳池碧波中尽展风采。参赛队员各展其技、奋勇争先、精彩连连,游泳馆内水花、掌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送人过河”趣味项目以家庭为单位,派两人参加,其中一人坐游泳圈上当模特,另一人以任意泳姿将模特送到对岸,以泳圈触终点池壁为完成,为比赛增添了趣味。压轴赛“5×50接力”选手你追我赶、拼劲全力,将比赛推向高潮。


5.jpg


近年来,大田县地税局积极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理念,在做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地税文化建设,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积极健康、快乐向上、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展现风采的平台,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了“精气神”,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示地税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新税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