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致敬:烈日下的坚守 交警变“焦警”
2017-07-28 11:56:09 郑新裕 苏晋锻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郑新裕 苏晋锻)在39度左右的高温天气下,人们会选择呆在什么地方?坐在屋子里,或开着空调,或吹着风扇,我们依然烦躁于七月的炎热与窒闷。7月中旬以来,大田开启蒸煮模式,交警们却毫不犹豫地选择坚守在路面上,指挥着过往车辆,保障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他们头顶烈阳,饱受尾气“烟熏”和烈日“蒸烤”,即便挥汗成雨、湿透衣衫,依然处变不惊,只为保障道路安全畅行,他们就是交警,烈日下被人称之为“焦警”。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每个人的名字,可是我们却记得他们身上的那一抹蔚蓝,在炎炎夏日为这个城市带来一丝清爽,成为夏日里最动人的“城市风景”。


DSC_5547(1).JPG

DSC_5392(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