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
2017-07-27 16:12:41 王有铭 魏初时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王有铭 魏初时)7月24日至30日,大田县在龙山宾馆一楼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

“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研发的产品,比如东风红菇茶、经国家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大田槐猪的深加工产品,我们想借这次体育赛事的‘东风’,利用大田特色元素的产品,让更多的外来消费者了解大田、喜欢大田、爱来大田。”“意犹未尽”富硒养生食品公司总经理柯昌凯在展销现场接受采访。该公司是第三年参加赛事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与往年不同的是它带来了许多新研发的产品,增加了不少人气。

本次展销会以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为契机,共邀请参展企业25家,征集农特产品品种45种,以茶叶、油茶、富硒大米三大产业为主导的产品,充分展示我县本土的农特产品,展销期间吸引许多消费者前来驻足参观、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