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召开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次学习会
2017-07-25 09:09:04 乐成春 吴联参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乐成春 吴联参 林起煌)    7月21日,大田县委中心组开展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讨论与交流。县委书记熊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现场带学,陈汉良、施正立、黄芳、蔡兴山、茅有温等县领导围绕专题片与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心得,互相交流。同时,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福建日报》头版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探索与实践》中的党建篇、改革篇和开放篇等相关内容。

2.jpg

县委书记熊旭明

县委书记熊旭明指出,要增强改革意识。“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没有矛盾就没有事物的发展,要用改革的办法去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改革的主体是人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改革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很多改革的经验都是从基层做起,比如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就是从安徽凤阳小岗村开始改革的。要坚持问题导向,刚才大家发言中提到的人大代表履职、非公企业发展、巡察工作落实、园区开发建设等要从大田实际出发,在一线研究解决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抓改革。

3.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

熊旭明要求,要推进改革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善于发现问题,针对大田产业结构单一、粗放型经济、依赖资源型产业等问题,认真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围绕大田问题,坚持不懈抓好改革举措落地,比如河长制、生态综合执法制度、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五园模式”、工程建设项目标前审计制等,就是根据大田的问题导向,倒逼出来形成的制度。下一步,将进一步调整充实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根据问题导向设立专项工作组,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推进各领域的改革。

4.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正立

5.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

6.jpg

县委常委蔡兴山

7.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

8.jpg

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绍东

熊旭明强调,要提升改革实效。“将改革进行到底”就是要用改革创新激发持续发展的活力,坚持人民至上,创新发展理念。比如项目建设推动不够快、招商引资项目不够优等,要认真查找原因,用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发展难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专题片收看好,边看边思考,组织好专题讨论活动,吃透上级精神,结合县情,把准方向,精准发力,通过改革把大田的事业做得更好,让大田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