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三明新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7-20 15:32:43 杨燕蓉 来源:7月20日 《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7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改革篇和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交流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为福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福建留下了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梳理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既体现了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意义重大。各级政府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认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组织学习,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为民情怀,牢记政府面前“人民”两字,牢记人民“公仆”职责,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多为民办实事,在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群众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实际问题,持续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要弘扬务实作风,把习总书记在福建倡导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贯穿于政府工作始终,注重深入调研,弘扬“马上就办”,坚持一抓到底,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效率和实绩。要勇于改革创新,从习总书记重视改革、大力推动改革中汲取力量,持续抓好医改、林改、金改、扶贫改革等特色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国资国企整合、补短板等领域探索新的机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做到清正廉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注重完善规章制度,促进政风持续好转。
  会上,副市长林俊德、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陈育煌分别立足岗位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本报记者 杨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