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三明新闻
我市继续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0 15:30:35 未知 来源:7月20日 《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  

市委统战部:
  连日来,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单位及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传达学习了市委杜源生书记在7月17日晚市委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两个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市统战系统要坚持组织集中收看,认真开展研讨,结合实际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落实。肖明光还对民主党派和新经济组织的学习研讨作了安排部署。
  在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部片子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强烈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坚定决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大家表示,这部电视片给人感受最深的是三个字“新常态”。作为市委统战部的普通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挑起重担子,担起重责任,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骆志雄)

市政协:
  7月19日晚,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引发了强烈共鸣和热议。
  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深化“一线意识”,自觉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为改革凝聚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办公室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娟说,作为一名政协干部,在新常态下,要坚守为政协事业尽责的信念,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多做服务发展的事,多做促进和谐的事,多做开拓创新的事。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秘书科科长曾贤华说,观看了专题片后,对怎样做好政协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今后将立足岗位,加倍努力工作,尤其是在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做好政协人上下功夫,积极为三明的改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郑丽萍)

三钢:
  17日晚,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后,三钢集团公司党委第一时间要求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收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改革决策信心十足。“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我对深化改革有了更新的认识。”党的十八大代表、三钢炼钢厂运转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张英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立进取、机遇、责任‘三种’意识,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三钢棒材厂圆棒车间党支部书记吴兴表示:“作为省国资系统‘两学一做’示范党支部,我们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骨干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广大党员表示,要强化责任观念,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强化团队观念,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要强化创新观念,站得更高,望得更远;要强化服务观念,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林智雄 郑丽云)

永安:
  连日来,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每晚8时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收看节目后,永安各级党组织党员引起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地将上级改革政策落实到基层,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释放的“红利”,真切感受到改革带给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7月18日7时55分,记者走进曹远镇霞鹤村的村部会议室,这里已经坐满了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他们围在电视机旁等待收看当日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霞鹤村党支部书记黄春斌说:“霞鹤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视察过的地方,近年来,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我们霞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生活幸福,人均纯收入近2万元。”在小陶镇政府的会议室,镇党委副书记黎录松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充分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也让基层领导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本报永安记者站 魏兴谷)

梅列:
  17日、18日,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前两集。梅列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专题片,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通过专题片,大家对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专题学习讨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三明的医改、林改、金改等改革实践探索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精神持续把中央、省、市、区的改革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尤溪:
  17日晚,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开篇《时代之问》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尤溪县组织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全县各级各单位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大家产生强烈的感触,并引起热议。
  专题片结束后,县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观看”“认真讨论”“认真实践”,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坚定改革正确方向,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勇于开拓创新,持续深化林改、医改、金改等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
  当晚,县机关党(工)委也组织收看了该电视专题片。县委组织部干部黄忠宏说,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电视专题片,深刻感受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力度,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各项改革政策,特别是中央和地方各级出台的人才机制体制改革的一些政策,要宣传好,贯彻好,让这些好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本报尤溪记者站 苏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