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法院“百日执行攻坚”首战告捷
2017-07-18 15:13:55 张英灿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本网讯(通讯员:张英灿)“出发……”大田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绍东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分组出发。

7月17日19点,大田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操场紧急集合,出动警车4辆,执行法官、法警23人,分成4组开展“夜间执行突击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20人,带回被执行人9人。迫于突击行动的威慑力,当场执结2件案件,执结资金3万多元,6名被执行人主动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涉案标的达200多万元,1名被执行人以无钱为由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依法拘留。

此次行动打响了大田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的第一战,彰显司法权威,严厉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取得“百日执行攻坚”首战胜利。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加大执行力度,常态化开展集中行动,继续掀起打击拒执犯罪行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