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赤岩小学项目工程奠基开工
2017-07-17 09:12:59 乐玲繁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乐玲繁  记者:郑宗栖)715日,大田县赤岩小学项目工程奠基开工。该项目位于均溪镇象山路“狮子山”,占地32亩,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总投资6500万元,包括教学楼、办公综合楼、艺体馆、图书馆及挡墙等基础配套工程,计划于20188月完工并投入使用,可容纳2400名学生。


201707151552432943(1).jpg

县领导张爱兰、涂林瑢、杨兴和等参加了奠基仪式

 

该项目自20167月启动筹建工作以来,住建、发改、国土、教育等部门单位,对项目前期立项、规划、征地、设计等方面多方协调,密切联系,积极沟通,迅速打开施工局面,共同推进项目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基础平整,即将正式动工兴建,标志着大田县小学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迈开新的步伐,对优化城区教育布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深远的意义。

 

1.jpg

原址旧貌

2.jpg

破土动工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仅2017年,全县27个民生项目中就有17个是教育项目,赤岩小学项目是继实幼开发区分园、温镇幼儿园、福兴幼儿园奠基开工之后的又一重大教育项目,是大田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改善教育基础设施,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全面提升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打造大田教育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