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家政培训让贫困妇女有了奔头
2017-07-12 16:16:18 黄宇婷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562716090855140176.jpg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三明市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班(大田站)在大田县妇联会议室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40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参加此次培训,还有10余名下岗女工、农村待业妇女前来旁听学习。

3.jpg

本次培训班由三明市妇联主办、大田县妇联联办、三明市创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以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掌握就业技能,更好实现就业脱贫。培训班免收培训费(报名费、授课费、资料费等),包吃包住、包往返交通费。培训为期五天,开设新生儿护理、产妇护理、常见老人病护理及月子餐制作等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训练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