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学习廖俊波精神,做优秀党员干部
2017-07-07 16:59:33 陈有来 郑畅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郑畅)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熊旭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县委党校给党群系统党委139名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廖俊波精神,做优秀党员干部》生动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大田的各项事业落到实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家发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怀斌主持会议。

22.jpg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熊旭明指出,过去有焦裕禄、谷文昌,现在有廖俊波这样的人民好公仆,他们都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着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这是我们党实现伟大事业的最有力榜样。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

随后,熊旭明从准确把握廖俊波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学习廖俊波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学习廖俊波精神,做优秀党员干部三个方面,结合我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阐述了廖俊波精神的基本内涵、时代意义和践行的具体措施。希望全县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赤子之心、奉献之心、责任之心、爱民之心和律己之心的“五心”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33.jpg

 

55.jpg

熊旭明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镜,提高领导班子整体水平。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主题党日等活动,向书本学,向周围的同志学,在干中学,拓宽学习领域,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专业化水平和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水平;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凝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

44.jpg

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是引领社会进步发展的“正能量”,要坚持不忘初心、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马上就办、人民至上,用榜样的力量来提升我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大田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特别是今年来县委县政府开展的项目攻坚年、招商突破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旧城改造、矿山水土流失治理等重点工作,要盯住抓、反复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做优秀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当好“思想领航员”、“人民勤务员”、“一线指挥员”和“团队管理员”。

11.jpg

当前,我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以良好的政治品质,立足岗位、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五个大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