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湖美乡开展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2017-07-07 10:59:59 佚名 来源:大田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湖美乡仁东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旗庄严宣誓。

 

仁东村村书记为党员挂牌亮户

在纪念建党96周年期间,湖美乡开展“四个一”争做合格党员,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坚守防线,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湖美乡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开展一次党课辅导,驻村领导以“如何做新时期优秀农村党员”、“以廖俊波为标杆,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各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为村容村貌、河道整治做表率;开展一次挂牌行动,对所有党员户进行走访慰问、挂牌亮户,强化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党员在群众中的认同感和公信力。

 

党员带头清理道路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