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卫计之窗
大田县总医院送医进工地
2017-07-05 11:25:44 陈颖昕 蒋丽蓉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 通讯员:蒋丽蓉)“他们起早贪黑赶工程,为的就是早点顺利完工,为城市的建设辛勤付出,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远在外地的家人放心”大田县总医院医生曾德俊告诉记者。

7月5日,大田县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香山北路建设项目工地第二标段建设指挥部,为这里的建设者们进行健康义诊。

香山北路建设项目部有100多名工人,他们闻讯匆匆来检查身体,检查完后很快又回到岗位上,顶着高温继续作业。身上还带着新鲜的泥土。

图片3.jpg

义诊现场

图片4.jpg

义诊现场

图片5.jpg

医生向工人们讲解外伤药品

义诊现场,不仅有量血压、听心肺的基础体检项目,还宣传急救、保健等知识,向民工兄弟们宣扬助与自助的理念,让他们懂得采取正确的方法处理突发的意外。并对一些常用外伤药品进行讲解,发放常见疾病的健康教育处方。对于有异常情况的人员,建议他们及时到医院进一步诊治。

图片6.jpg

医生向工人们讲解急救知识

此次义诊,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卫生宣教工作,工人们纷纷点赞。

“我们将会定期或不定期为香山北路建设项目建设者们进行健康义诊,直到香山北路建设工程结束。每一位香山北路建设者都健康回家,是我们美好的愿望。”参加义诊的蒋医生笑着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