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林金龙到大田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7-06-30 18:08:40 陈有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照) 626日,县长林金龙到大田经济开发区调研,对企业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林金龙先后走访了康华塑料、华盈塑胶、中工塑胶、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等企业。“环保设施整改的怎么样了?”、“技改方面有没碰到什么困难?”、“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每到一家企业,林金龙都详细了解企业技改进展情况,督促各企业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林金龙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没有环保的产能不要,没有安全的产能不要,务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企业要按照环保要求,主动发现问题,加快技改升级步伐,一次性整改到位,尽快复工复产。要明确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开发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指导好企业做好环保整改工作。同时,要把压力传导到末梢,对全县的各类污染源全方位进行排查,再发现问题,再整改问题,打造好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

当天,林金龙还察看了宇隆超纤、新盈彩铝等新进在建企业,要求企业主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为大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