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06-30 18:10:43 郭绵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郭绵韧623日,大田县召开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家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正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扶贫攻坚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精准监督,要从重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从严过程监督,推动政策落地;要从紧盯住关节,确保资金安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精心安排部署,紧盯三大监督重点,落实六项监督举措,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岗到人。要加强分工协作,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要注重压力传导,加强对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