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关于《福建日报》改版的通知
2017-06-29 15:04:27 佚名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全省各报道组、各位通讯员:
       为推进报社媒体融合取得突破性进展,《<福建日报>融合改革方案》将于下月起试运行,报纸将进行相应改版。自7月1日起,《福建日报》版面设置为:前8版为新闻版块,由要闻编辑部负责编辑,分别为:1.要闻2.要闻3.要闻(定位经济)4.要闻(定位政教)5.海峡6.国内7.国际8.文体。后4版为专副刊,除《理论周刊》《评说》《武夷山下》等版面外,每周剩余的8个版由经济文教部负责编辑,经济文教部专刊以生态建设、美丽福建和助村助创助学等为主题。
        改版后,《福建日报》的版面编辑,主要由要闻编辑部、经济文教部、理论文艺部等部门负责,海峡新闻部、群众工作部、摄影美术部等部门不再编辑版面。因此,广大通讯员传稿时传稿部门的选择要根据版面调整情况进行相应的改变。特此通知,敬请注意。
        福建日报社记者通联部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