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
2017-06-15 21:05:40 郑新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G_0893(1).jpg


本网讯(通讯员:郑新裕)  615日下午13时,受暴雨影响,大田县省道306线258KM+403M路段因路面塌陷(广平镇铭溪村水尾临河临涯处),造成车辆无法通行,所幸无人员车辆伤亡。

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县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道路交通阻塞预案,公路巡逻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联合派出所、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处置险情:一是组织人员在塌方路段两端设立警示标志,对险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现场制定车辆分流方案,同时联合广平派出所沿路设立多处交通岗点,提前引导车辆绕道行驶。二是由公路部门对险情路段及周边路况进行现场勘察,积极抢修小便道方便小型车辆通行。三是通过福建路况播报群、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交通管制信息,提前告知驾驶员选择正确的行车路线。

目前,仅限7座以下小型车辆可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