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我县举办第三届劳模协会第二次年会暨劳模代表座谈会
2017-05-15 09:14:14 张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近日,我县举办第三届劳模协会第二次年会暨劳模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正立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威斯特科技环保有限公司、严秀兰劳模工作室等。劳模们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对我县美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强大能量,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建设“五个大田”的实践中去。广大劳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用模范行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崇尚实干、追求梦想。要充分尊重劳动群众,依法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为我县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还补选了第三届劳模协会会长、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