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中工塑胶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2017-05-09 16:27:30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中工塑胶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59,位于大田县经济开发区的三明中工塑胶项目,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安装生产设备。该项目由中国胶粘制品行业第三大巨头的友达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采用国内领先水平的胶粘制品生产工艺,建设6条涂布生产线及配套胶粘制品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年产8000万平方米胶粘制品和5000吨胶水,年产值1.8亿元,年纳税800万元以上。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厂房、锅炉房建设,安装涂布生产线2条,分切生产线1条,力争6月底前一期生产线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