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百道祖上美食”展风采
2017-05-09 10:40:53 孙佳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日前,由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大田县“百道祖上美食”展,在龙山宾馆中心举行。

  此次美食展吸引来自我市各县乡镇等参观者,走进展示会场的现场,从展台到菜品设计都非常独具特色。每个参展选手的菜品都做出了很好的成绩。

  展示会上的大田特色菜系的安良堡猪手、由猪尾巴秘制的神龙摆尾、精心设计的彩虹过桥骨、名声远扬的骨头肉、白斩太监鸡色泽诱人,香浓可口的杀猪菜、独树一帜的武陵烤兔、展示出了大田地方传统美食。

通过此次展示会,大家共聚一堂,厨师互相交流,不仅丰富了菜品学习,更进一步促进挖掘传承了我县传统美食,同时也得到良好的宣传。

  据了解,送展菜品经筛选后由政协编入菜谱名册。同时,三明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厨委员会在我县举办2017年第三期菜品展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