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旗袍美女学礼仪
2017-05-07 17:24:51 郑宗栖 黄荣忠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078239063(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黄荣忠)  “腰要直,肩要收,双手兰花指,保持优雅的仪态……57日,大田县旅游协会举办旗袍文化礼仪培训,邀请了三明市旗袍协会会长黄瑛和三明社区大学女子学院副院长张洪山两位教师现场授课,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共100多名女士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旗袍文化知识讲座、礼仪教学、旗袍走秀排练等。


975033556(1).jpg

2107181619(1).jpg


旗袍作为国粹服饰,赋予女性以端庄优雅的魅力,除了时尚之外,更是折射出一个时代的气息。此次培训围绕“人人都是导游员、人人都是形象大使”主题活动,与造优大田高山茶之乡的全域旅游发展软环境相结合,助力“快乐大田”建设。通过培训,也使参训人员的身体形态、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和谐发展,做到内外兼修,达到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