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
2017-05-04 08:30:32 魏初时 李代胜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大田县农业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全县18个乡(镇)农技站、兽医站负责人及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达60多人。培训班采取上午集中、下午分开培训的方式,对我县种植业、养殖业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管等人员进行了6个课时的培训。特聘尤溪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吴厚赏、大田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田新湖、畜牧兽医水产中心郑名喜兽医师等老师,分别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农业部门任务》、《加强养殖投入品监管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绿色防控、统防统治等技术》等课题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

  县质监股技术人员对我县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做了解读分析,使受训人员丰富了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监管人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理论知识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全省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现状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基本知识,对开展好辖区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属地化管理责任夯实了基础。(通讯员:魏初时  李代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