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开展“4•22世界地球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7-04-26 11:22:24 肖琳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4.22世界地球日宣传12.jpg

本网讯(通讯员:肖琳)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了普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4月21日上午,大田法院与县国土资源局、县检察院在大田县时代广场共同举办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法制宣传手册、国土资源知识100问,讲解大田法院审理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上三百余份,为5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在辖区内营造了依法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