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一中举办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
2017-04-24 10:17:36 郑宗栖 苏晋锻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未标题_全景图1(1).jpg

DSC_3096(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苏晋锻) 422日,大田一中举办第二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



此次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内容丰富多彩,共有以“放飞青春梦想,展现校园风采”为主题的“校园达人秀”、“班级风采展示”、“厨艺大比拼”、“一分钟跳绳”、“抱球接力”、“集体跳绳”、“二人三足跑”、“物理游园”、“跳蚤市场”等活动。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特长、展示才华创意,将校园节日变成了集体的狂欢。



该校秉承“修德求知”的校训,贯彻“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办学理念,促进学生成材、教师成长、学校发展。在90年的办学历程中,共举办了54届校田径运动会、31届校园“飞凤”歌手赛、27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17年持续开展“带法回家”社会实践活动。这些活动,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广博的人文情怀、艺术素养,从而建设起积极向上、健康活动、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