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均溪: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稳步推进
2017-04-11 12:03:43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410,大田县均溪镇东坑村光伏扶贫项目集中装机点,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正在下洋河渠上安装调试光伏发电站。该项目投资200万元,建设面积3000平方米,装机容量260千瓦,东坑、金山、建成、和丰坪等村的的建档立卡的40户贫困户以小额信贷资金入股,不久之后,贫困户心中“遥不可及”的光伏装置即将变成他们的“致富好帮手”。

此外,该镇还将在宋京村前坑、下洋尾等河渠水面上因地制宜地建设光伏发电站,拟投资500万元,可装机容量650千瓦,将使100户贫困户摆脱贫困,走向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