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一线督查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
2017-04-10 17:47:26 颜全飚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 吴联参):4月8日,大田县召开全县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着力优化生态环境质量、抓好生态环境质量,深化生态领域改革、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全力保障我县环境优美和生产安全。


4月9日上午,县领导陈剑生、张英跃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华兴乡督查指导工作。与华兴乡班子共同探讨了全乡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华兴乡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同时陈剑生、张英跃还和专家一起探讨了仙峰飘流项目中存在的河道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问题,从河长制到河长治,河段制到河联治,从河里制到河岸治,着力防治河道环境污染问题,确保生产安全。


仙峰溪穿过华兴,全长约8公里,天然落差大、水域生态好、河流两岸自然景观美。去年,该乡以“乐活山水、逍遥仙峰”为主题,开发仙峰溪水域资源,投入160多万元打造“仙峰漂流”项目,试营业一个月吸引了几千名游客前来体验别样的漂流感受,点燃了华兴火热的夏季。“仙峰漂流”尝试,为华兴兴业发展打开了一扇窗。在省纪委干部挂钩帮助下,仙峰村投入近30万元,建设占地约150平方米的集休闲、健身、生态停车位一体的文化广场,建有特色木屋、休闲步道和生态绿化带,可为城里人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休闲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