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召开凤山路改造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7-04-07 18:05:16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4月5日,大田县召开凤山路改造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熊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凤山路立面改造、道路改造等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熊旭明指出,凤山路改造是一个系统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注重以人为本、民生为先,坚持建城为民、为民建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熊旭明强调,认识要到位,要发扬工匠精神,精心配制要素,优化空间布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城市规划,把城市规划做出彩,让老街变新貌;规划要科学,坚持像打造景区一样打造城市,认真做好每一个节点、每一栋建筑、每一条道路的设计,做到一街一景,一街一特色;组织要有序,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周全考虑施工组织,优化施工秩序,确保不影响老百姓正常生产生活;推进要有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合力共为,认真践行“马真”精神,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把工作落实地坚决一点,快一点,推动大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县领导张英跃、章玲、吴文旗、陈庆建一同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