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武陵大石:着力打造休闲旅游度假景区
2017-04-06 16:38:52 吴联参 陈永强 张善涛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通讯员:陈永强 张善涛)连日来,大田县武陵大石村,利用晴好天气,快速推进休闲旅游度假景区建设进度,目前,各项在建工程都在紧张有序推进当中。  


据了解, 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改造老村部,作为游客接待中心;发展乡村民宿,对老生产队部、“富美堂”土楼进行修缮改造,发展乡村特色民宿;在大石农场修建农耕创意文化园;开发打造油菜花基地25亩,荷花基地30亩;修建大石-仕洋木栈道2000米,河滨漫步道1300米;提升家庭农场功能,修建亲子游乐设施;修建美食体验一条街。2017年计划投资1000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的规划设计,已投入资金300万元,完成道路青砖铺设300米;完成占地500平方米停车场的青砖铺设;仿木栈道钢铁支架已搭建100多米;河滨漫步道1300米已完成路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