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举办放心农资下乡活动
2017-04-06 17:53:16 郑宗栖 魏初时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3299211dac50e14830b023de7c67e1b7(1).jpg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魏初时)  眼下,正值春耕备播的关健时期,为了让农民用上放心的种子、农药、化肥,4月6日,三明市农业局和大田县农业局等单位在屏山乡联合开展了以“放心农资进乡村,监管服务到基层”为主题的“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帮助农民提高质量意识和维权能力,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111.jpg


在活动现场,20多名农业技术人员手把手向农民传授假劣农资识别和维权方法,以及病虫害防治、良种良法、动物防疫等实用知识、技术和政策,并免费提供质量检测服务,赠送了价值近2万多元的肥料、农药、饲料、种子等农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