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兵役登记进校园
2017-04-05 15:54:32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0069.jpg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兵役登记工作,连日来,大田县人武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国防教育入人心,兵役登记进校园”活动正如火如荼全面展开。这次活动既是国防教育的一次生动有力的宣传,也是大田县推进兵役登记、提高兵役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了大力营造浓厚的兵役登记宣传氛围,大田县人武部在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横幅;运用各类网络平台,以兵役法规、当兵十大好处、征兵优惠政策为重点,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兵役登记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激励适龄青年按照要求参加兵役登记,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

大田五中一名高三学生激动的说:“报名参军、保家卫国,是我们年轻人的担当。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去当兵,为国家的国防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