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警方联合烟草部门销毁涉案卷烟制假机械
2017-04-02 17:13:26 范承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G_2328.jpg

本网讯(通讯员:范承耀)3月30日上午,大田警方联合烟草部门对近年来侦办的卷烟制假案件中查获的27台涉案制假机械进行集中销毁。

IMG_2323.JPG

在省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工商局的监督下,27台制假机械整齐排列在销毁现场。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挖掘机迅速作业,对制假机械进行销毁。据了解,这些制假机械主要是在2011年到2015年期间查获,其中卷接机4套、简易切丝机10台,土制八刀头1台、立式打叶机1台、隧道式回潮机2台、振动筛机1台、简易炒锅4台,每台机械上均标注着该机械的来源。

由于这些机械体积较大,烟草部门将它们吊上货车,运至三明市物资回收交易中心实施操作,采用挖掘机破碎、施压分割、拆解等方式进行,确保了制假机械安全、彻底销毁。

通过本次销毁活动,表明了警方与烟草部门对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极大地震慑了卷烟制假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